赤猿Akâsaru
此生逍遥天休问。
 

  一时兴起补完了巨人三四季和最终季目前的动画,岂可修好吃后期的疯批美人艾伦!!!

  

  当时第一季连载的时候我喜欢的是兵长(卡米亚脑),主角三人组里最喜欢的也是三笠,甚至还有点烦艾伦觉得他不够冷静不够理智(啊日漫主角通病真受不了)……

  

  后面就没再看巨人了,因为b站没有,懒得找资源。

  

  最近补完动画,真香!!!!尤其是第四季在马莱伪装成伤兵的那段,阴郁、负伤又压迫感十足的长发美女什么的太棒了吧!!!

  

  巨人漫画完结的时候看好多动漫区up都吐槽烂尾,导致我对巨人后期的剧情期待不大,不过实际看下来动画的部分艾伦线没有ooc吧……他从一开始就是,永远愤怒、永远抗争、破坏欲很强的内核,原本就不是十字中心的性格,怎么能上帝视角期待他有绝对正确的目的和绝对正确的手段呢。

  

  其实帕岛反对他的其他势力也不知道理想的方案是什么,只是一味地否定不应该做什么绝对不能做什么,就好像电车难题一样。就是看得挺来气,想不出更完美的方案之前,也一直在有人无意义地死去。

 
评论
© 赤猿Akâsaru/Powered by LOFTER